🙉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3)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3)

文/猴妹er

(3447字)


王俊凯到底还是拽着佳恩去买了双搭得上裙子的鞋。

“算我欠你的,发了工资慢慢还你。”佳恩不住的打量着脚上的鞋,却还是一副不接受别人馈赠的样子。

王俊凯也不反驳,“好啊,不过我不想要钱,反正我也不差这点小钱。”

一点小钱?一双五位数的鞋一条四位数的裙子,是一点小钱哦,呵呵。“那你要什么。”佳恩一脸惊慌的用双手护着胸前。

王俊凯不屑的翻了一个白眼,“切,我可对飞机场没兴趣。”

飞机场?佳恩低头看看自己胸前。瞎了你的狗眼,老子也是有胸的好吧?长这么大还第一次被人说是飞机场!

王俊凯无视佳恩气的快要冒烟,自顾自的说“以后你就给我打工还债吧,我以个人名义雇用你做我的小跟班。”说完还一挑眉,一脸坏笑的看着佳恩。

佳恩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助理就助理,还小跟班?笑得一脸优越感是几个意思啊?“小跟班?”

“没错啊,以后你要对我随叫随到,对于我的命令你要无条件服从。做我一个月的小跟班,咱俩的债就算清了。怎么样?这么高待遇的工作满意吧?”

满意你个大头鬼!老子卖艺不卖身啊!随叫随到?无条件服从?还一个月?“我说你怎么那么好心给我买裙子又买鞋,原来是想奴役我啊?”佳恩气的脸颊都红扑扑的。

王俊凯伸手拧了一下,“是你自己非要给我钱的,我原本是打算送你的。你要是现在反悔了,不想还了,也可以,我是无所谓啦,不过就是你……唉……还以为是多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呢。”

瞧瞧王俊凯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还洁身自好清正廉洁,显摆你会成语啊,佳恩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帅的份上早就动手揍他了。

当然,肯定打不过。所以佳恩默默地在心里揍了他九百多回。原本对王俊凯满心敬畏的佳恩,至此已经默默地在心里把王俊凯归为了恶魔之首,可恶至极。

可是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郗佳恩坚决不做出尔反尔的事,何况这东西太贵重,不能平白无故的收下。

“跟班就跟班,说好了一个月!”佳恩仰起脸踮着脚尖企图缩短彼此身高上的距离,以此弥补气场上的差距。

王俊凯倏地低下头,差一点就贴上了佳恩的脸,吓得佳恩一个激灵差点摔倒。

“当然,我向来说话算话。”王俊凯掏出手机,一把搂过佳恩到镜子前,咔嚓,一张合照,拍的佳恩措手不及。

王俊凯看着照片简直要笑的背过气去,照片里的郗佳恩张着嘴仰头看着王俊凯,傻死了。

“干嘛突然拍照?”郗佳恩觉得自己要被王俊凯逼疯了,对任何人都随和冷静的她生平第一次有了想发飙的冲动。

“这是证据,证明你收下了裙子和鞋,你可没法抵赖噜。”王俊凯笑着晃了晃手机。

“幼稚。”佳恩哼了一声转身要走。

“小跟班,我饿了,你得带我吃东西。”

王俊凯你撒娇也没用,咱俩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休想我以后对你转变看法。佳恩默默在心里不屑的翻着白眼,任凭王俊凯一脸撒娇的对着她,她也不给回应。

“唉,说话真不靠谱,这才开始就不听我的话啊。”王俊凯装作失望的连连叹气。

“吃吃吃吃吃吃。说啊,你要吃什么,我这就打电话定位子。”

“我要吃……番茄炒蛋。”佳恩又瞪大了眼睛。王俊凯你又想了什么幺蛾子?

“你做的。”王俊凯接着幽幽的说。

“我?可是我做饭不好吃啊。”

“我不管,反正我要吃。”王俊凯鼓着脸颊,一副不肯妥协的样子。

这可是你自己找罪受,别怪我哦。“那走吧,去超市买菜。”佳恩愉快的说。

王俊凯用手比了个OK的手势。两人各怀心事脸上都笑的很开心。外人看来这两人俨然热恋中的小情侣。

王源肚子饿了想叫佳恩一起吃饭,却发现佳恩不在公寓,便去找千玺。

“千玺,什么时候吃午饭啊,我都饿了。”

“那就现在去呗,叫上王俊凯和佳恩。”

“佳恩不在公寓,我刚去看过了,也不知道她去哪了。”

千玺一听立马拿出手机拨通了佳恩的电话。

“千玺啊。”佳恩正在超市里挑着番茄。

“恩,你在哪?”

“郗佳恩,你快点,磨磨蹭蹭的,我要饿死了。”王俊凯突然扯着嗓子吼了一声。

“你和王俊凯在一块?”千玺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微微皱起了眉头。

“知道啦!这不是挑着呢嘛!催催催,催什么催!”佳恩不耐烦的抱怨。“恩,千玺,王俊凯非要让我做番茄炒蛋,我们在超市买菜呢,马上就回去了。”

“好,我等你。”千玺温柔的挂了电话。

“再等会吧,佳恩和王俊凯出去买菜了。”

王源一惊,“今天谁要下厨?”

“佳恩。”

王源用力吞了下口水,“那我就再饿一会。”

“郗佳恩,你是属乌龟的啊,动作怎么总是那么慢。”王俊凯大步流星的走在前面,一边走还不忘损上佳恩两句。

“我手里提了一大堆东西好嘛!你不帮忙就算了!还唠叨个没完!”佳恩气的恨不得把东西全扔到王俊凯身上,砸他个四脚朝天,你才属乌龟!

“腿短就是腿短,别找别的借口,你是打工还债的,我是债主,让债主帮你提东西这是什么道理?”

佳恩在身后狠狠地瞪了王俊凯一眼。早知道王俊凯这么可恶还不如像最初那样客气的话都不说两句呢!不对!成天在朋友圈挖苦我的人我怎么早点没意识到他就是混蛋!佳恩在心里骂了无数遍自己真是个白痴!

“小乌龟,动作快点!”王俊凯又大吼一声。

“哎呀!你俩总算是回来了!我都要饿死了!”王源闻声从房间里跑出来。

千玺默默走过去接过了佳恩手里大大小小的袋子。

“千玺,谢谢。”佳恩觉得千玺就是自己的救世主,一出场就是就自己于苦难之中的。

“去我那吧,我把菜洗出来,你先休息会。”千玺早听到了王俊凯和佳恩在走廊里斗嘴的话。外人也许会觉得王俊凯不懂怜香惜玉什么的,在欺负佳恩,千玺明白这才是王俊凯从心里完全接受一个人的表现。

出来看到两人身上穿的衣服,千玺也怔住了,千玺不懂这是唱的哪出戏?

“咦,小苹果,你居然穿裙子啦?头一次见你穿裙子呢。”王源凑过来围着佳恩转圈打量着。一口一个“好看,好看,真好看。”

“切,我的眼光还能差了吗?”王俊凯哼了一声,一脸不屑的说。

“你的眼光?裙子是你挑的?还真别说,这裙子真配小苹果。”

“明明是好好的裙子穿她身上就一般了。小乌龟,别磨蹭了,快准备饭去吧。”王俊凯看着佳恩快气绿的脸觉得有趣极了,他是真的听千玺的话对佳恩好了,只不过两人的方式有偏差而已。

小苹果,小乌龟,又红又绿的,你们组合的人自带给别人起绰号技能是吧?自己怎么就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给王俊凯当小跟班?

佳恩再怎么在心里捶胸顿足,也还是得乖乖地照做。不就一个月嘛,咬咬牙就挺过去了。

佳恩临进屋之前偷偷地白了王俊凯一眼。

“千玺,王源,你俩来沙发上等着嘛,让小乌龟自己弄就好啦,万能的小乌龟哪有不会做的事呢,是吧,小乌龟。”王俊凯倚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王俊凯,泥垢了。佳恩做不好饭,我还是在这指导吧。”千玺洗着番茄抬头笑着看了佳恩一眼。

佳恩觉得王俊凯和千玺简直是恶魔与天使。

“我也在这陪小苹果,小苹果第一次做饭,我要全程录下来。小苹果来看镜头笑一个。”王源举着手机正在录像。

王俊凯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冷落,一撇嘴表示不开心。我可是队长。咋这样对我?一点地位都没有!

一个人在沙发上别扭了一会还是起身进了厨房。

一顿饭在千玺的帮助下做的还算顺利,其实佳恩就是翻了几下菜,说到底还是千玺做的。

一顿午饭吃完已经下午五点了。

难得的没有通告行程的日子,四个人并排坐在地毯上倚着沙发仰着头放空自己。

千玺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腾地起身回卧室翻腾了一会,又打了几个电话才出来。

“我想起来楠楠要我带佳恩回去一趟,先走了啊。”千玺说着便拉起一脸茫然的佳恩往外走。

留下一脸错愕没有反应过来的王源和王俊凯面面相觑。

“千玺,千玺,楠楠要见我?”

“对不起,我说谎了,是我要单独和你出去。”千玺小声说着,居然觉得有些害羞。

“啊?去……去哪?”

“喏。”千玺笑着摊开手。

“这是?你画的?”佳恩拿起千玺手里的两张纸片端详着。

“恩,我画的电影票,怎么样?像不像?今天咱俩就拿着这个混进电影院怎么样?”

“像个鬼啦,这个能混进电影院?”佳恩本来觉得三个人里就属千玺正常了,这下佳恩觉得这个组合没有一个正常的。

“试试看嘛,多刺激。”

“被抓住咋办?你可就上头条啦,当红偶像拿手画电影票企图逃票混入影院?”

“听着也挺酷的。”千玺笑着拉起佳恩的手臂“走啦。”

佳恩任由千玺牵着手臂,跟在旁边忍不住笑着。

已近黄昏,暮色迷离的天空中飘着淡淡的云朵。

佳恩越来越愿意和千玺待着,甚至有些依赖的。即使是盖着他的被子抱着他的玩偶也会心安。她喜欢他的手指抚摸在自己头发上,甚至自己也会学着他的样子摸摸自己的头发,看是不是像他说的摸起来像小狗。她喜欢他的味道,闻着那股草木清香她可以安稳的闭上眼睛。

而此时,跟着他,她这颗心就放在了身外,跟着他晃晃悠悠。明知是要去做一件疯狂的事,她还是愿意陪着他。

幸福也许是瞬间的片断,可佳恩自打做了tfboys的助理,幸福的片段越积越多,好像拼的成她全部的生活。

评论(1)
热度(43)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