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十一爷的叨逼叨(4)

我妹看完我最近更的文问我是不是有预测能力,为啥文里写的源哥说的话就出现在了他们新歌的歌词里还恰好是源哥唱?为啥文里写他们去了欢乐谷就真的去了欢乐谷?

呵呵,本boy就是乳齿聪慧,一周七天我至少能梦到他们五次,就这种频率,心有灵犀什么的不是很正常么(高冷脸双手交叉于胸前仰头翻白眼)

希望今后文里的甜蜜美好情节多多出现在他们的现实里吧~

一天没刷微博,不知道今天发生什么事没有,这几天被屠狗虐的心碎成饺子馅,我得缓缓

易烊千玺是我心之top,(我不说估计你们也早就看出来了→_→)王俊凯是我初心,所以我是不会不喜欢他的,(坚决不抛弃不放弃)王源是个干净美好的孩子,看我文里对他的描写就能看出来他在我心里是小天使一样的存在,(让我讨厌他绝对没门)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我只是觉得应该专注于自己喜欢的,理解尊重别人喜欢的,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应该不希望别人侮辱你喜欢的人吧,那干嘛要去做自己都讨厌的事呢。
公司做的不对我会骂公司,但坚决不参与粉丝掐架,不入饭圈,喜欢的人相同也不代表彼此就是一类人,比如有脑残和你喜欢同一个人,你就也是脑残么,并不,只要和我喜欢的人无关,没有伤害到我喜欢的人,我就高冷的看着,不说话,做个吃瓜群众,一旦扯上我爱豆,立马变身东北暴躁女汉子,连续喷你两个半小时不重样,不服出来打一架(-o-)/
我不是团饭,团魂随我爱豆,我一直觉得团魂这东西,你有没有是你的事,这东西本就和粉丝没多大关系,团魂一直在他们心里在他们身上,只有他们有团魂,团才能维持下去,而他们的团魂也需要公司的公平对待才能维持的长久,无数组合的单飞解散分道扬镳很多都是源于公司资源分配不公差别对待有意压制,希望屠狗不要自己把团作死。

在lo里写文快两个月了,谢谢你们455个僵尸粉→_→不用解释,除了我眼熟的那几个,其余的你们一定都是僵尸粉,不点赞不评论不取关,真想对你们大吼一声粗来打一架啊!!!

评论(18)
热度(19)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