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7)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7)

文/猴妹er

(2833字)

刚看完佳恩的短信,千玺妈妈就打电话来了。千玺愉快的接起电话:“美女姐姐~~”

千玺妈妈被逗笑:“宝贝儿子啊,还没休息啊?”

“正准备去洗澡呢,你就来电话了,怎么啦,想我了?”

“可不是想你了嘛,想问你下周回不回来,妈好给你准备好吃的啊。”

“下周当然回去!不仅我回去,还要带个客人给你。”千玺故意卖关子。

“客人?男客人还是女客人啊?”千玺妈妈一听千玺要带回家客人立刻开启了八卦模式。

“恩,一个女生。”千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哟,是女生啊,该不会是我宝贝儿子交女朋友了吧?”

“哎呀,你别那么八卦好不?小凯和源源也一起回去,就等着美女姐姐的手艺了啊。”

“嘿,做饭这事就交给我!”千玺妈妈拍着胸脯自信的说“等下,楠楠吵着要和你说话。”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听到楠楠甜甜的声音,千玺抑制不住的开心“哥哥周末就回去了。”

“真的嘛!那太棒了!哥哥,我这周想去欢乐谷玩,好不好啊?”

“好好好,带你去。”楠楠被千玺从小宠到大,当艺人忙的连见面的时间都很少,千玺一直觉得很亏欠弟弟。“楠楠,那个……”千玺想到佳恩想念弟弟的样子,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让佳恩和楠楠认识。

“怎么了?哥哥。”

“周末哥哥带一个姐姐陪你一起去欢乐谷怎么样啊?”

“姐姐?好啊,楠楠愿意带姐姐一起玩。”

千玺妈妈赶紧夺过电话进行一连串问题轰炸“宝贝啊!你和妈妈说实话,是不是交女朋友啦?你可是第一次要带楠楠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啊,还是女同学。”

“妈~你又开始八卦了,就是大学同学啦,不过她现在是我们组合的助理。”千玺听到妈妈兴奋的语气无奈的摇摇头。

“白让我兴奋一场。”千玺妈妈故意略显失望的说。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千玺妈妈哪会这么容易就被千玺搪塞过去,千玺第一次带女孩子回家,也是第一次要带楠楠和女孩子出去玩,这个女孩子绝对不会只是同学,助理这么简单,千玺妈妈只等周末千玺把人带回来,自己一看便知究竟了。

“妈妈,我还要和哥哥说话呢。”楠楠跳着脚要拿手机。

“楠楠,这么晚了就别打扰哥哥了,让哥哥早点休息吧。”千玺妈妈揉揉楠楠的小脑袋,又接着对千玺说“儿子,这周早点带女朋友,啊不,是女同学,回家啊。”

“好啦,你们也早点休息吧,晚安。”千玺听到妈妈认定自己带回家的是女朋友无奈的笑笑。

随后的几天,起床困难户易烊千玺担当起了郗佳恩的专属闹钟,不仅按时叫佳恩起床,还承包了佳恩的早餐,也顺便当起了佳恩的司机负责接送佳恩上课下课,甚至自己没课的时候还会溜到佳恩的班级和佳恩一起上课。

起初佳恩还会在校园外就下车自己走去教室,千玺也不阻止随她去,自己却一如既往丝毫不知避讳的出现在佳恩周围。后来佳恩觉得自己做的都是无用功,索性和千玺结伴出现在校园里。

从前一见千玺就脸红安静的佳恩突然和千玺出双入对自然引来了不少好事者前来八卦,佳恩都只留下一句“我在他们公司做助理而已啦。”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在众人诧异的视线里。

几天下来佳恩恍惚觉得好像是自己多了个助理,千玺对自己真的太好了,说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心情,只是莫名的对千玺十分信赖,待在千玺身边就异常舒适和踏实,这几天连噩梦都没有做过了。佳恩趴在教室的课桌上,把脸贴着桌面,一节课都心神不宁的。

“佳恩,你怎么无精打采的,头一次见你这样,怎么?有心事啊?”佳恩的室友叶子凑过来小声的问道。

“没有啦,就是天气太热了,我有点闷。”佳恩勉强的挤出笑容。

“自从你搬出寝室咱俩聊天的机会都少了,要是有什么心事就告诉我。”叶子从包里掏出一罐凉茶“喝点,解暑的。”

佳恩握紧凉茶没有打开,“叶子,你有喜欢的人吗?”

叶子一愣,“这可是你第一次和我探讨感情问题,怎么,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有喜欢过谁啊,不知道有喜欢的人是什么样。”佳恩说着又趴回了桌面。“只是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踏实很安心,莫名的很信任他连心里话也想和他分享,而且和他相处以后的日子我连噩梦都没有再做过呢。”

“我说你平时机灵鬼似的大姐大模样,怎么遇到感情的事就迟钝的跟智障似的啊。你这分明就是喜欢啊!”叶子拿笔很敲了一下佳恩的脑袋。“你说的那个人该不会是TFBOYS里的吧?”

佳恩扑棱一下子直起身子,“才不是,你别瞎说呢,他们是明星,我就是普通的助理,可别给人家瞎制造绯闻。”

“不是就不是吧,瞧你激动的,就算是我也不能去跟别人说,我是看千玺每天接送你上下课的之前他们三个还来寝室帮你搬东西,猜测你跟他们相处的应该挺好。”

“是他们人好,热情善良。所以更要保护好他们,不能给他们添麻烦。”佳恩继续趴在桌子上想着叶子刚才笃定的说自己的感情就是喜欢,心情变得更复杂了。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种感觉啊。

快要下课的时候,佳恩发消息给千玺“我下课了,去停车场等你。”

“你终于下课了,我在外面站的脚都麻了。”千玺下午没有课,就一直站在佳恩的教室外,自然也看到了一节课都趴在桌上无精打采连连叹气的佳恩。这是千玺第二次见到佳恩与平日里不同的样子。佳恩看起来总是要强不认输,人前嘻嘻哈哈的好像没什么烦恼,可千玺知道佳恩把故事都埋在心底,上一次在厨房听到佳恩说起一点家里的事更加使千玺确定佳恩和自己一样,是个习惯独自承担所有的人。千玺似乎有些盼望佳恩沮丧失落,这样也许就能有机会帮她分担点什么了。千玺觉得这一节课站在外面特别值。

佳恩猛地回过头去,然后看见了教室门口带着棒球帽对自己微笑着招手的千玺。

千玺的脸被下午的阳光照得一片金黄色,像油画里年轻的贵族,卷起的白色衬衣的袖子,露出的修长的小手臂,软软搭在胸口上的耳机线。佳恩静静地看着门口等候了自己一个下午的千玺,突然的鼻子酸酸的,下一秒居然有眼泪想流出来。

佳恩慌忙的转过头开始收拾书包,回过身之前使劲擦了一下眼睛。

“呀,千玺,又来接佳恩下课啊。”看到的同学纷纷围上千玺问东问西。

“佳恩,还没收拾好啊,千玺等你呢。”有同学起哄似的喊道。

“吵吵什么啊,也不是等你的,你跟着激动个什么劲啊。”叶子白了那人一眼,开始驱散围在千玺四周的人群“都散了散了吧奥,别跟这围着了。”

“唉,千玺,你是不是和佳恩在一起了啊?这每天做的完全是男朋友做的事啊。”又一个同学八卦的问道。

“我真的成了佳恩的男朋友会比现在做的更好。”千玺笑笑穿过人群,走到佳恩的面前,伸出手捏了捏佳恩的脸问“郗佳恩同学,今天怎么,不,开心?”

佳恩看着门口窃窃私语的同学,又羞红了脸“千玺,在学校呢。”

“就说我是你男朋友也没什么啊。”千玺一吐舌头,斜着嘴角,有点得意。看上去就像电视剧里的调戏良家妇女的公子哥。

“屁!”佳恩竭尽毕生力气,对千玺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接着拽过书包往后门走,可能翻白眼的时候太用力了,佳恩觉得有点头晕。

“走吧,烊烊哥哥带你回家。”千玺拉开车门,弯腰做出请佳恩上车的姿势。

“真的要去你家啊?”佳恩犹豫着没有上车。

“当然啊,我早就和我爸妈说好了,小凯和王源下课也直接过去了,我弟弟还等着你陪他玩呢。”

“楠楠……”佳恩也是很想见见楠楠“好吧,那……那就走吧。”佳恩上车前甚至闭上了眼睛,一副即将英勇就义的样子。

“出发喽!”千玺笑着关上了车门。

评论(9)
热度(34)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