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十一爷的叨逼叨(3)

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父老乡亲们

这周一直在忙考试,所以没有更文,看到有小可爱在我没更文的时候也给我以前的文点赞,我yes猴开森~

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也只能偶尔更文了,不能再做日更小天使了,sorry

因为我接下来依旧要准备下一个考试(大学狗就是这么苦逼的要迎接一个又一个考试

抛开追星,我们都要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呀<(*千⌣ 千*)>

毕竟,我们喜欢的人是那么优秀那么棒呀 (´千ω千`) ✧ 

所以,我们也不能太差劲呐(千▽千)

我们都加油吧~也许再努力一点就能发出更耀眼一点的光呢,说不定这光就会被自己喜欢的人看到呢~




评论(1)
热度(8)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