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十一爷的叨逼叨(1)

以后的文不会再打真人tag,我也觉得搜真人的时候搜出来都是脑洞产物却没有真人相关很烦躁,毕竟有人喜欢看脑洞文,有人只想看真人而已。

当然,我还是会把一些真实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写出来,这是我写文的初衷,我会坚持下去。

以后,我会完完全全的在脑洞的世界里,给我爱的少年们一个没有伤害的美好世界。

400粉,但很抱歉这次没有准备福利。因为大学狗要滚回学校了,这一周会很忙,没有时间码文。

以后也不会根据粉丝数放福利,我觉得应该给一直支持我的人福利而不是给新粉福利,所以我会根据点赞总数放三连更的。

1月30日,开始在lo里写文,只是想随心写自己看,意外的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有人喜欢就要更认真的去创作,不想辜负哪怕一份喜欢。

一个月,近十万字。改了无数次的每一章。

谢谢每一个贡献给我的点赞。因为你们的点赞,我会更认真的去写。

谢谢三个我爱的少年。他们的好是我想要坚持写下去的动力。

谢谢我自己。决心坚持下去。只要还喜欢他们一天,就不会给文写完结篇。

评论(4)
热度(15)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