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5)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5)

文/十一月

(2900字)


佳恩有认床的毛病,她习惯自己被子的那种专属于自己的味道,以及睡觉时一定要抱着HelloKitty玩偶,即便是这样也还是常常在夜里从噩梦中惊醒。但这一夜,她在千玺的床上睡得异常的舒适踏实,第二天清早迷糊着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竟有种错觉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千玺的被单有种暖烘烘的香味,像夏天里茂盛的树木的清香。佳恩把脑袋重新埋进被子里,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

当佳恩沉醉在千玺被子的好闻味道时,手机来了短信。

“睡醒了告诉我,等你吃早饭。”是千玺。

千玺平时一直都是最晚起床的那个,每次都要王源和小凯用尽各种手段才能把千玺从床上拽起来,今天为了和佳恩一起吃早饭,闹钟一响便麻利的从床上爬起来了。

 这让王俊凯着实大惊,“吃错药了起这么早?”

“我已经醒了,给我十分钟,马上去找你们。N(*≧▽≦*)n ”

“你才吃错药呢,早睡早起身体好,快起来收拾吃早饭去,就十分钟啊。”千玺看完佳恩的短信,笑着用大手往王俊凯身上一拍,哼着小曲就去洗漱了。

王俊凯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翻出了手机准备打给王源。

“搞什么啊,这么早。”王源没好气的接起电话。

“给你五分钟收拾好出门,迟到就没你的饭。”王俊凯完全无视王源的起床气,言简意赅的完成了叫醒王源的任务,潇洒的挂断了电话。

“五分钟!老子上厕所的时间都不给啊!”王源对着电话咆哮,电话却传来了嘟嘟嘟的挂断声。

王源气的把电话一摔,但还是乖乖地爬起来去洗漱了,毕竟迟到的人,没饭吃。

吃饭的时候王源执意要佳恩平时回公寓住。

千玺也一旁帮腔“对啊,干脆等下我们直接把你东西都搬来算了,我平时也是住公寓的,也不耽误上课,以后回学校咱俩也能一起啊。”

佳恩使劲咽了下口水,我可不敢和你一起啊。“在学校,我们还是不要……恩,还是像以前一样比较好。”

千玺喝了一口咖啡,发出了一声“哦。”别人都想法设法往我身边靠,你却想法设法的和我保持距离,郗佳恩,好样的。

“我没有别的意思啊,只是在学校里我从来都不敢和你说话,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突然和你很亲密我怕会有人议论你。”佳恩看到千玺沉默的冷着脸赶紧慌忙的解释,“而且我没有告诉别人我是你们的助理。”

“好啦,我没生气,你紧张什么。”千玺听到佳恩的话才舒心的笑了起来,抬手揉了揉佳恩的头发。

最后,佳恩在王源和千玺的软磨硬泡下还是同意了直接搬到公寓去住。

佳恩想着大周末的学校里人应该不多,当佳恩和三个人同时出现在女生宿舍楼下时,佳恩觉得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快看快看,那不是TFBOYS嘛!”

“还真是啊,王俊凯也来我们学校了啊!”

“怎么没见王源?”

“他们怎么在女生宿舍楼下啊?”

“诶?旁边那女生是谁啊?”

周围叽叽喳喳的人群越来越多,佳恩觉得自己此时就像动物园被观赏的猴子,庆幸自己戴了口罩和帽子。但还是感觉不安全,又把帽子压的更低些,总觉得周围女生的眼神里在冲着自己放射寒冰,佳恩甚至脑补出了被这些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一定会变成女生们的眼中钉,甚至是男生们的,搞不好还会被以自己为模型扎成小人……想到这,佳恩在酷热的太阳下却打了个寒颤。

王俊凯和千玺一直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对着人群等王源从车上下来。

“小苹果,我们快进去吧,我还没见过女生寝室什么样子呢。”王源重新仔细整理好自己的仪表才跳下车,一下车就拉着佳恩胳膊,语气里掩饰不住的兴奋。

拜托,源源呐,现在不要和我这么亲密啊,你没看见周围那一双双要吃了我的眼睛么。佳恩深深的低着头,却仍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要把她活剥了的目光,眼神要是能杀人,佳恩现在已经死成肉酱了。

“你们跟我来。”佳恩小声说了一句就赶紧拉低帽子大步冲进宿舍楼。

一搬完东西,佳恩立马坐回了车里。再被大家热辣的目光扫射下去下去,佳恩觉得自己心理防线再怎么坚挺都得崩溃了。

“千玺。”车外一个女生突然用林志玲的声音呼唤着千玺。

佳恩胃里突然涌起一阵酸水,于是喉咙里响亮的打出了一阵干呕的声音,好在车里只有佳恩自己。

佳恩望向车窗外,杨娜娜,传说中的院花。

佳恩其实是对美女很感兴趣的,平时有美女从她身边走过,她都会恋恋不舍的看上好几眼。

“郗佳恩,你就是女汉子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色狼的心。”佳恩的朋友无数次这样评价她。

但对于杨娜娜,佳恩就只有反感,这个人无论佳恩什么时候见到她总是画着精致的妆,佳恩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见她眼睛上被刷到2厘米长的根根分明的睫毛。那让佳恩不自主的就会想到苍蝇的腿。还有从她身边经过就会冲进鼻腔的浓郁的香水味,那股味道让佳恩总是联想到变质了的粘稠的鸡汤。

总之,杨娜娜就是一个集中了所有佳恩讨厌的元素的一个奇葩的人。

“哦,是你啊”千玺礼貌的回应。

“你是王俊凯吧。你是王源。你们好,我是千玺的同学,我叫杨娜娜。”说着露出了极标准的微笑。

“娜娜,你好,你好。你们学校居然有长得这么漂亮的女生啊。”王源笑着撞了千玺一下。

王俊凯也礼貌的回应了一句“你好。”

杨娜娜听到王源的话,更是掩饰不住喜悦,“你们怎么在这啊?这不是女生宿舍么。”

“我们来帮朋友搬东西。”千玺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车里的佳恩,见佳恩没有下车的意思,便没有说出佳恩的名字。

“我们不是赶时间么,快走吧”王俊凯说完就上车了。

“娜娜,有机会再见喽。”王源笑着和杨娜娜挥了挥手。

“先走了。”千玺说着便和王源一前一后上了车。

“你们开车小心,再见。”杨娜娜笑意盈盈的不停朝着车内挥手。

佳恩别过头,心里嘀咕了一句“做作。”暗暗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小千千,你们学校美女不少啊,怎么没见你提起过啊。”

“有什么好说的啊。那不是漂亮,那是俗。”千玺低头翻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照片上是迎新晚会上弹着吉他唱歌的佳恩。

“恩,你说的也是,妆画的太浓了,还是小苹果这种不化妆的看着顺眼。”

佳恩从包里掏出了一盒巧克力棒塞到王源手里,说“快吃吧,别说话了。”

“哈哈,小苹果害羞了。”

“她会化妆?”开车的王俊凯从后视镜里看了佳恩一眼,语气里略带鄙夷。

佳恩摘掉帽子,“开车要专心不知道嘛。”愤愤的说。

搬完家收拾完宿舍已经傍晚了,佳恩非要张罗着自己下厨露一手。王源一听佳恩要亲自做饭,便吵着要帮忙打下手。王俊凯一屁股坐进沙发里一副随你们折腾的表情。千玺再三询问要不要自己帮忙,在被佳恩坚定地拒绝并拍胸脯保证自己没问题后,也只好不放心的退回客厅。

就这样,厨房里剩下了一个不会做饭硬打肿脸充胖子的和一个不会做饭跟着凑热闹的。

“源哥,你做过饭吗?”佳恩穿好围裙站在厨房的时候突然心虚起来。

“做是做过。但是,他俩都不敢吃。”王源尴尬的笑笑。

“我也是,我做的自己都不敢吃。”佳恩开始后悔自己没事瞎逞什么能。

“没事,源哥有办法。”王源灵机一动冲佳恩坏坏一笑。

“哎呦,小千千,小凯,我肚子好痛,我让佳恩陪我回我那拿点药啊。”说完,王源便拽着佳恩跑了出去。

王俊凯和千玺无奈的相视摇头。

“就知道他俩不行。”王俊凯放下翘着的二郎腿。

“王源这次的演技太烂了。”千玺笑着附和。

“应该是紧张了。”

“恩,一会跟他讲讲演员的自我修养。”

“走吧,还得靠咱俩。”

“哎,走着吧,王大厨。”

“走着,易大厨。”

一边是王俊凯和千玺在厨房忙活着。

一边是王源和佳恩坐在地毯上打着电玩。

“咱俩这样走了,他俩不做饭咋办?”佳恩有点担心。

“放心吧,一会饭好了,他俩就来叫咱俩了。”王源凭借着多年的默契坚信此时另外两人一定是在厨房忙活着。


评论(4)
热度(45)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