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独占神话(chapter 3)

我几经开了三篇长文了,不要问我为啥不写完一篇再开另一篇, (๑千 . 千๑) 

我just脑洞太多且很随性,写文这件事灵感很重要,我都是清早起来思如泉涌的时候才会码文,写得出来就写,写不出来绝不硬憋,总之我会更哪篇文还是要看我早上起来的时候睡出了怎样的脑洞╮(千▽千)╭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我前天睡觉时做的一个梦(不要羡慕我已经梦见他们十几次了(*千ω千)ノ" 

于是昨天早上爬起来我就赶紧码出来了ヽ(。ゝω千。)ノ从小就不喜欢古装剧穿越剧神马的,很排斥,从来不看相关的作品,so我不知道这种题材的文要怎么写,于是我就只能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了,原谅我活得如此任性随心所欲(*千_千*)

我还在放假期间,so我会努力继续做个日更小天使 o( 千•ω•千 )m

希望喜欢我文的各位父老乡亲继续宠我,热度热度热度╭(千ε千)╮

PS.千千的颜文字表情是不是超级可爱啊(๑千ᄇ千)و✧ 感觉萌萌哒╰(*千︶千*)╯

————————————————————————

独占神话(chapter 3)

文/猴妹er

(3294字)

【轮回太奇妙,前世被慢慢揭晓】

“佳恩,我在这。”

我闻声望去。上官梦晴?怎么又突然出现了?上次留下一句不清不楚的话就突然消失了,搞什么啊?我站在原地看着马路对面的上官梦晴,她正冲我挥手。

“佳恩,快过来。”上官梦晴见我没有反应又继续叫我。

我小跑穿过马路去找她,心里想着今天一定要问清楚上次的事情。

“你来得正好,上次的事情我还没……”

话还没说完,上官梦晴就递给我一个长方形的绸缎盒子。“打开看看。”

“这是什么?”我疑惑的接过盒子。

上官梦晴微笑着没有说话,示意我打开。我拆开盒子里面放着一幅画卷,我小心展开看见上面画着一男一女两个人。

“这是谁画的啊,看这工笔画,不仅外形肖似,而且传神,这线条工细遒劲……”我越看越兴奋,对这幅画爱不释手。

“你这丫头,关注的重点怎么这么不一样啊。”上官梦晴被我逗得掩嘴咯咯的笑着。

“啊,我是学美术的,嘿嘿,从小就喜欢人物画,尤其是古代人物画。”

“看出来你是懂画的。”

“嘿嘿,略知皮毛,略知皮毛。对了,这画上的人看着很熟悉啊,这是你和?“

“这是我夫君送我的画。”上官梦晴提到夫君两个字的时候手指轻抚着画卷上男人的脸。我这才注意到画卷上的男人长得……和易烊千玺很像。

“你夫君是个画家啊?”我看了眼画上的落款南宫云泽。呵。一个上官,一个南宫,我真的遇到古代穿越来的人了啊。

“他是个很有才学的人,琴棋书画,吟诗作对,射箭骑马,无一不通。”

我仿佛看得见从上官梦晴眼里放出的充满……恩……怎么形容?充满爱意与无限膜拜?的光。没错。呵呵。这就是所谓的秀恩爱吧?自己一个人完成秀恩爱的高难度动作也是很拽喽?欺负单身狗喽?我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他叫南宫云泽?“

“云影半晴开梦泽。”上官梦晴悠悠的念起了诗。

古代来的就是爱装文绉绉的。哼。心里再次不屑的翻白眼。

“我和他是青梅竹马,我们的名字就是出自这句诗‘云影半晴开梦泽’他叫云泽,我叫梦晴。”

我感觉到我这条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我仔细看着画上的男子,确实风度翩翩气度不凡,如果他画自己的时候没有给自己美化,那的确是个美男子。难怪上官梦晴一提起他浑身都散发出“欧巴,我好爱你思密达”的气场。

“那你给我看这画是做什么?今天是要给我讲你和他的故事?”

“你不觉得他像一个人?”

我是早就注意到他和易烊千玺很像啊,我还早就觉得你也长得像一个人呢,就是我想不起来是谁。我继续在心理吐槽。“注意到了啊,像易烊千玺啊,哦,所以你才要我保护易烊千玺是吧?”我觉得自己的反应不是一般的慢,居然才想到这个问题。但这女人也太夸张了吧,为了保护一个长得像自己夫君的人大老远的……穿越过来……这是属于脑残粉的性质不?

“他就是我夫君。”上官梦晴收起画轴小心把画卷放回盒子里。

“什么?易烊千玺是你夫君?”别逗我好嘛?人家易烊千玺才13岁啊!你是看起来气质仙仙的很年轻,但时代不同啊喂!

“你还记得我上次和你说过的‘前世今生,世事轮回’吗?”

“记得啊。”怎么会不记得,哼,留下这么一句鬼能听懂的话就突然消失,逼死强迫症啊!

“你不觉得我像一个你认识的人?“

“恩……我见你第一面就觉得你很熟悉,可……就是想不起来你像谁。”

上官梦晴微微一笑,推着我站到街旁的橱窗边,“你看我们两个。”

我这才恍然大悟!像谁?!像我自己啊!和我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啊!虽然还是我看起来年轻一点。(不要脸,呸(就不要脸,我是作者我说的算,ヽ(o`千′o)ノ 

“这是?”我惊讶的不知该说什么。

“前世今生有轮回,我是前世的你,而易烊千玺就是前世的南宫云泽。”上官梦晴平静的说。

等等。桥豆麻袋。我有点消化不过来。我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好一会才慢慢开口“你是说,你不仅是穿越来的,还是我的前世?”

“穿越?”上官梦晴显然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没什么,你出现就是为了要我保护易烊千玺吗?”我觉得跟她解释她也听不懂,还是算了。

“恩,没错。”

“为什么一定要找我?我比他也大不了几岁,何况我们根本不认识啊。”前世还青梅竹马呢,今生一个大明星,一个普通学生,一个才13岁,一个已经18了。

“经过轮回,什么都可能改变,难得的是我和云泽世世轮回,每一世都相爱相伴。没想到到了你这一世……都十几岁了还不认识对方。”上官梦晴摇摇头略带鄙夷的说。

怪我喽???

“这几年是他最难熬最需要有人保护陪伴的日子,他将面临的伤害很多,所以,我希望你全力保护他,当然我也是不想你错过他人生的这段岁月,也是帮你。”

“我保护他是没什么怨言啦,可是,我是怕我没能力保护好他啊。”上次听完叶子告诉我的有关于易烊千玺的事,我也是有点心疼他,小小年纪在娱乐圈打拼就很不容易了,却总是被组合另外两人的粉丝排挤,微博上要他退出组合的话题一次次被炒上热门。

“你不用担心那个,你不是已经保护过他一次了吗,我说过的你拥有爱独有的力量。当你为了保护所爱之人,那种力量就会出现。”

“可是我还没有爱上他啊,怎么也有爱的力量?”

“我和云泽经受住了世世轮回的考验,才让你有了那种力量,但是那种力量毕竟不是由你内心的爱产生的,所以威力并不是很大,而且,我也不能保证那种力量可以维持多久。”

“什么?那以后万一我要出手保护他的时候却没有那什么力量怎么办?我一个瘦弱女子啊!”我禁不住咆哮起来。角色设定有Bug啊!给我超能力又不让我放心使用!坑人啊!

“你真心爱上他的时候自然会真正拥有那种力量,并且到那时候你就能自己控制那种力量了。而当你们真心彼此相爱的时候,那种力量会更强大。”

“我真心爱上他?”爱上一个13岁的小孩?“那如果我没办法爱上他怎么办?”

上官梦晴笑笑,“爱上他对你来说是必然要发生的,时间早晚而已。”

“诶,那个……”又没等我说完,上官梦晴又消失不见了。

“下次走之前说个再见不好嘛!”我也不知该冲着哪个方向大声的喊着。

“这姑娘有病吧,冲着广告牌瞎喊什么呐?”周围的路人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

我定睛一看发现自己正站在广告牌前。咦。刚才我面前明明什么都没有啊。我赶紧低着头灰溜溜的从众路人复杂的眼神中走开了。

“诶,小姑娘,学校不让乱进。”

学校门口的保安拦住了闷头走路的我。我光顾着低头直走,压根没看自己走去哪。

“哦哦,不好意思,我没看路。”我赶紧转身离开。

“这姑娘,八成又是粉丝想混进学校。”保安大叔在我身后嘀咕着。

我回身看了眼校名“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这一看不要紧,我突然意识到我怎么会突然跑到这来?正当我疑惑着,我手机就响了,是叶子。

“喂,叶子。”

“郗佳恩!你又跑哪去了?你要不就睡一天!要不就一大早不见人影!要死啊!”

我把手机拿远点还是能清楚的听见叶子一声声极具穿透性的咆哮。

“我在外面,现在就回去了。”

“才七点!!你跑外面去干嘛?是不是偷偷约会男人去了?”

“约会你妹啊。”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出现在距离我学校20公里的中学门口?我明明应该躺着寝室的床上睡觉才对的啊。“你说现在几点?”我突然反应过来叶子说的话。

“见鬼啊!你出门不看时间的啊!你到底在哪呢?”

“我在……我在化大附中。”我想着从这回学校至少也得一个小时,还是告诉叶子吧。

“你去那干嘛?哦!郗佳恩!你该不会是去那堵易烊千玺吧!”叶子恍然大悟似的说到“你真是要么不追星,要追就追的猛烈啊。一大早就跑去人家学校堵人了啊。”

“什么?堵易烊千玺?”难不成这是易烊千玺的学校?怪不得刚才保安大叔说什么粉丝。看来平时来学校堵他的人真不少啊。“我才不是堵他呢,我可没那么无聊。”

“啧啧啧,真是难为你了,这一大早的你折腾去那么远,怎么样?见到千玺本人没有?“

“没有。”见到个鬼。我根本就不是自己来的。我连我怎么来的都不知道。等等。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吧?“叶子。”

“恩,怎么了?”

“我……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吧?”我不知道该怎么问,就算是梦,叶子现在也是在我梦里怎么会回答我这是不是梦呢。

“你傻了啊,行了,别在人门口等着了,赶紧回来,我还等你吃饭呢。”

“恩,好。”我挂断电话,迷茫的站在街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似梦非梦的,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时候是在梦里什么时候是现实了。我回头望着学校门口,这是易烊千玺的学校。舞台下的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我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非要追到学校来打扰他的生活,当他看到堵在门口的那些人,他是怎样的心情呢?

评论(2)
热度(17)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