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独占神话(chapter 2)

独占神话(chapter  2)

文/猴妹er

(3021字)

【梦境像一张神奇车票,我在时空里任意跳跃】

“佳恩,佳恩。”

远处传来空幽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

我四处张望企图找到是谁在叫我。奇怪,周围明明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却没有一点声音,只有一声声的“佳恩,佳恩。”不停地在我耳边响起。

我四下观察发现自己正置身于机场。我正奇怪自己怎么会在机场。一个女人就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吓了一跳。

“你是谁啊。”我安抚着自己受到惊吓的心脏。

“我叫上官梦晴。”眼前的女人微笑着说。

声音和刚才我听到叫我名字的那个声音好像啊。上官梦晴?这么穿越的名字。我边在心里吐槽边抬眼看对面的女人。咦?这人怎么长的这么熟悉啊?我好像在哪见过?

“你是郗佳恩吧。”上官梦晴又开口。

“你怎么知道啊?”我还在脑海中搜寻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你要帮我一个忙,我才能告诉你。”

切,什么人啊,上来就让人帮忙,我看上去那么好说话啊?我暗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谁让我本性善良呢,还是点头答应了。

“什么忙?我尽力吧。”

“放心,你力所能及。”上官梦晴笑起来好看极了。我还是没有想起在哪见过这个人。

“跟我来。”上官梦晴牵起我的手把我带到了一群人中间,周围一群女人叽叽喳喳大喊大叫,和叶子每次见到自己爱豆时的状态一样,我烦躁的皱起眉头。

“你看那个男孩。”上官梦晴指着不远处开口对我说。奇怪。她一说话周围的声音仿佛就消失了,只能清晰的听见她的话。而周围的人也仿佛看不见我们存在似的,拼命朝一个方向喊叫。

我顺着她的手看过去,咦,那不是叶子海报上的三个男孩吗?"TFBOYS?"

"最后面的那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上官梦晴说完这句话,我好像听见了一声轻轻的叹息。

“易烊千玺?”这不是我梦里出现的那个男孩吗?

“恩,就是他。”上官梦晴轻轻回应我。

“哦,你也是他的粉丝啊。”想不到长得如此仙气的女人也和叶子一样是个花痴追星族。我心里不禁一阵鄙夷。

“我就是希望你帮我保护他。”上官梦晴的目光迟迟没有从易烊千玺的身上拿开,她抓着我的手不知不觉的渐渐使了些力。

“我怎么保护他?我要保护他什么?”我慢慢挣开她的手,问道。

“这些人里有不少人都拿了不好的东西想让千玺看到。你把那些东西都抢走撕碎不要让千玺看到。”上官梦晴说话的时候有些哽咽。看上去楚楚可怜的。

“你怎么知道?“我边问边注意周围的人手里拿的东西。我的眼睛好像有透视能力似的,能穿透面前的人看向被挡住的人。我还来不及好奇这是怎么回事,就看到两个女生正打开一张海报,海报上是TFBOYS三个人,却在易烊千玺的脸上画上了大大的叉。那两个女生周围又有几个女生也加入了窃窃私语的队伍,不知说了什么,几个人笑的很开心,随后那几个女生就拿出了写着易烊千玺滚出TFBOYS的条幅。

妈的!这几个死女人怎么这么恶毒!

我忘记了等上官梦晴的回答就扒开层层人群超着那几个女人冲过去。我仿佛突然拥有了很大的力气,任凭人群拥挤,我一推就能把他们推开,没一会就冲到了那几个女人面前,我本想抢过海报和横幅,结果却一个巴掌把他们几个纷纷抡倒在地,她们跌在地上呲牙咧嘴的叫唤。周围有人闻声回头看她们一眼就马上继续对着TFBOYS的尖叫。

我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手,上官梦晴这时却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这是……怎么回事?”我惊讶的问。

“先把那些东西都拿走吧。”上官梦晴没有回答我。

我走上前把掉落在地上的海报和横幅拾起。那几个女人跌在地上愤愤的看着我,我瞪了他们一眼,“再做这种事,有一次,我打你们一次。”

上官梦晴接过我手中的海报,轻轻抚着海报上被打上叉号的脸,眼泪落在海报上。

我看见她哭便慌了神。“诶,你怎么哭了,你别哭啊。”

“他那么好,为何这些人要如此伤害他。”上官梦晴哽咽的说。

“这不是都让我收走了嘛,放心,他看不到了,没事了。”我拍着她的背安慰道。

“佳恩。”上官梦晴手握起我的手。“请你,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我能先问你几个问题吗?”

上官梦晴点点头。

“你能提前知道有人要伤害他?”

“恩,我能预感到他的危险。”

“那为什么你不自己保护他?”

“我只能预感到他的危险,但,我自己却无法帮他挡住危险。”

“那是……”

没等我说完,上官梦晴便接着说“除了你,别人都感觉不到我。”

“感觉不到你?”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在做梦。

“恩,就是不光看不见我,也碰不到我,同样的,我也无法接触到他们,我对除了你之外的人就是空气。”上官梦晴说完又回头远远的望向千玺。

“那为什么我能看到你?还能触摸到你?还有,我刚才好像有了透视眼能穿透人群,还有我的手,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

“那是爱独有的力量。只有为了保护所爱之人,那种力量才会出现。”

“爱的力量?”我显然无法接受上官梦晴的解释。我刚才是为了保护易烊千玺没错,可我仅仅只是知道他的名字而已,怎么会有什么爱的力量?

“前世今生,世事轮回,身份变了,爱不会变。”上官梦晴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就突然不见了。

“上官梦晴。上官梦晴。”

“佳恩,佳恩,醒醒,佳恩。”叶子摇着我的身子,不停地在床边喊我。

我睁开眼睛,觉得头很痛,“叶子,怎么了?”

“你是不是又做梦了?一直在喊什么上官梦晴。”

原来是梦啊。

“佳恩,你可不能再这么睡了,你知不知道你从昨晚睡到了下午啊?”

“我睡了这么久?”我有点不敢相信的掏出枕头下的手机,16:28,我睡了将近20个小时。怪不得头这么痛。

“对啊,还有你又梦到什么了?一直喊上官梦晴,怎么,梦回大唐了啊?”

我挠挠头发“没什么,梦见穿越了。”

“你啊,睡觉也不消停,梦里也得搞创作。对了,就我喜欢的那个组合,今天饭圈在微博上又炸开了。”

“TFBOYS?”

“恩,你猜怎么着,今天他们一堆粉丝去接机,结果有几个凯源唯在机场被打了。”

“凯源唯?”我显然听不懂那所谓饭圈的专业术语。

“就是只喜欢王俊凯和王源反对千玺的。”叶子认真的解释道。

“哦。这样啊。”我想到刚才的梦突然觉得很悲伤。原来梦里的人现实中也存在啊。

“哎,你别打断我,我接着说啊,那几个凯源唯被一个女生打的,就很愤懑不平啊,就跑到微博上骂易烊千玺的粉丝,还骂易烊千玺。然后就吵起来了。”

“为什么要骂千玺?”真的有人在机场被打啊。但我还是理解不了这和那个男孩有什么关系,打人的又不是他。

“谁说不是呢?我也看不惯那帮凯源唯,什么事都能拐到千玺身上,说白了就是想找借口欺负千玺而已。”叶子看到我难得有兴致陪她聊明星的事,便坐在了我床边。“那几个人也是脑残,千家粉丝平白被骂肯定不愿意啊,那几个脑残就说自己今天去机场拿了反对千玺的海报和手幅,结果被打她们的女生抢走了,他们就认定一定是千玺的粉丝做的。”

“什么?”这不是和我梦里的场景一样。

“怎么了你?”

“没事,没事,他们脑子也是太不够用了,脑残还总想做坏事。”我觉得还是不要和叶子说我做的梦了,反正说了她也难以接受,上次说我梦见千玺她还将信将疑的呢。

“就是,太讨厌了,我都要成千唯了。”叶子愤愤的说。

“千玺,他没事吧?”

叶子转头略微吃惊的看着我“听千家去接机的粉丝说,千玺不知道这些事,但是千玺会不会私下刷微博看到这些消息就不一定了。”

还好。千玺没有看到那些。

“叶子,我饿了,我们去吃东西吧。”我觉得最近发生的事太神奇了,从开始梦到千玺,我就每天要睡很久,醒来的时候也似梦非梦的。

“恩,你是该饿了,睡了一天,以后你白天睡觉我得把你吵醒才行。”

“恩,好。”我还在回想刚才的梦,还有那个上官梦晴,究竟是谁呢?为什么觉得她的长相我好熟悉。“对了,一会吃饭的时候给我讲讲易烊千玺的事吧。”

“呦,怎么突然脑子开窍对男人感兴趣啦?喜欢易烊千玺了?”叶子拍着我被子打趣道“放心,包在我身上,我一定把有关易烊千玺的事全都详细告诉你!”

评论
热度(14)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