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独占神话(chapter 1)

最近脑洞特别多,但都是不同的故事,所以昨天写了几个小段子,今天又开了篇新文,最近每天都能梦见三个宝,so……

独占神话(chapter  1)

  文/猴妹er

(1116字)      

                                                          

【这是属于我的独占神话,何必在乎它的真或假】

“佳恩,快看看我儿子帅不帅!这是我新宠!”室友叶子一进门就兴致勃勃的大吵大嚷。

我放下画笔转头看向她,她正举着巨幅海报对着我,海报比她还高些,她只能从旁边探出脑袋看着我,两眼放光的仿佛在等我赞同的回答。

“你一个大龄单身女青年啥时候冒出来的儿子。”我并没有配合她,扫了一眼海报就低头接着画我的画。

“我才19岁啊!混蛋!你才比我小一岁!凭什么嘲笑我大龄!”我无视叶子的河东狮吼。专心画着画。

叶子当然不死心我如此无视她的态度,举着海报凑到我面前,“你看看嘛,这可是当红偶像天团TFBOYS!”

“现在这世道真是世风日下啊,出来个组合就说自己是天团。”我仍旧没抬眼,不屑的说。

“他们不一样,他们三个都是小正太!最大的才15岁!”叶子在我耳边咆哮,我能感觉到她要抓狂了。

为了让她早点安静下来我好安心画画,我才转头看了眼海报“就这三个小孩啊,”我把叶子推后一点,仔细打量着海报上的三个人,然后我就惊讶的愣住了,手中的画笔掉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哎,佳恩,佳恩,你怎么了?佳恩?”

“叶子。”我缓缓张开嘴“这个人是谁?”我指着海报右边的人问。

叶子探出脑袋看了下海报,“这是易烊千玺啊。怎么了你?突然这么奇怪?”

我把桌上刚画好的素描递给叶子,“你看。”

“呦,你画的千玺啊,要不说你是才女啊,这画的简直了,和看照片一模一样啊。”叶子接过画边看边称赞。“你这不是知道他们嘛,你是易烊千玺的粉丝啊,那还跟我装不屑一顾,哼。”

“我不知道他们。”我依旧没有回过神。

“啊?那这是……”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连续做了好久的梦,梦里每次都会出现一个男孩吗。”

“啊,你说过啊。怎么了。”叶子的脑回路永远不够用。

“我从来没有做过能看清晰人脸的梦,这是第一次,我在梦里清晰的看见那个男孩的长相,甚至醒来后还能清楚的记得。连续一周了,每晚都能梦见他我能看见他,他却看不见我。我在梦里似乎很想他能看见我,但我怎么努力都没用,每次在梦里一想喊他我就会醒来。梦太真实了。”我一口气说出来,脑海里回忆着这些天梦中的场景。

叶子完全听呆了。“佳恩,你最近看什么科幻电影了?”

我白了她一眼,接着说“我今早起来就想把梦里的人画出来,就是你手里拿的那幅。”

这下叶子更瞪大了眼,手中的海报一扔,双手拿着我的画仔细看起来“佳恩,你别逗我,你真的没有见过他们?”

“我骗你干嘛!要不是你拿回来他们的海报我根本不知道他们!”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你居然梦见了自己不认识的人,并且这个人还真是存在着!”

我点点头,“你说他叫易烊千玺?”

“恩,很特别的名字吧。”

“复姓?”

“不是,他姓易,烊在他老家欢迎的意思,他是千禧年生的。”

“易,烊,千,玺。”我轻轻重复着这个名字。

评论
热度(16)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