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我和烊烊的日常

有小脑洞的时候就写☆⌒(*^-゜)v

今天一天已经打开这篇文编辑N次了

我还是倒序吧

把新写的放上面

你们看起来也方便一些

我暖不暖心?

please call me 暖宝宝,三Q~~~~

                                                                                                                    


12.“天辣噜,我欧巴好帅!”他一把夺过我手机瞪着我问“他帅还是我帅?”这个时候我当然要把握时机“那你先说我美还是达拉美?”然而,他却转身抱起了轻松熊。

11.烊烊从过年之前就一直给我发红包,今天突然给了我1.88的压岁钱,我惊讶之余就一直呸,不论他跟我说啥我都回呸,但他无动于衷,还大言不惭的给我讲了个故事,说“有个人很善良,每天都给路边的乞丐一块钱,突然有一天给了五毛,乞丐就开始骂他。”

怪乞丐喽?


10.“我有没有一个疼爱我的女朋友?”烊烊伸手挡住了我的pad屏幕

      “有!!”我知道这个时候必须坚定地回答他。

      “ 那今晚有没有人为我做饭?”

      “没有!”我语气更加坚定。

      “………那我到底有没有一个疼爱我的女朋友?”

        “必须没有!”


⑨”烊烊哥哥,烊烊哥哥,你看。”我一脸求夸奖的样子凑到烊烊身边,举着我刚画好的画。

“呦,看我们宝子,恩,这个……猫?”烊烊接过画端详着“猪?画的真不错,真不错。”

我一把拽过画团成团丢在地上,扭头就走。“那是KUMA!!”


⑧烊烊突然心血来潮的跟我说“宝子,我们养个宠物好不好呀?”

“好啊,好啊,我想养只蝎子,帝王蝎。”我放下薯片,兴冲冲地说。

“呃……那个……宝子,你还想养别的么?”烊烊试探的问道。

我思索了一下说“那就壁虎吧。蜥蜴也行。”

烊烊觉得自己引导的思路不对,于是又补充说“还有没有别的?毛茸茸的那种。”

我恍然大悟的一拍烊烊的脑袋“啊,那就蜘蛛吧!红玫瑰毛蛛!”

烊烊捧过我的脸,一脸无奈“就不想养点 可爱的宠物嘛?”

我立马一本正经义正言辞的说“NO!咱家,只能有唯一的可爱的存在!那就是我!”


⑦烊烊一进门就嚷嚷着“宝子,快看,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东西。”

我一听好吃的立马滚下床,拖鞋都不穿就颠颠的去迎接“什么吃的,什么吃的?”说这话的时候,我眼睛在放光。

“这个煮玉米。”烊烊兴奋的晃晃手上提的袋子。

我眼神瞬间黯淡下去。耷拉着脑袋想挪回床上。

从小就对玉米没啥好感。

“这个和普通的玉米不一样呢,我尝了,特别好吃,你尝一下。”烊烊不死心,继续安利我。

我无奈的接过袋子,拿起来咬了一口,拉搭着一张脸就把玉米放下了。

烊烊却一脸兴奋的问“好吃吧?好吃吧?”

呵呵,没有眼力见儿,说的就是这种人吧。


⑥最近烊烊总是拽着我陪他看僵尸剧,

刚才我跟他说“烊烊哥哥,要是我变成僵尸了,你就把我拴好,牵着我走奥。”

“为什么啊?”

“这剧里演的啊,这样可以掩护你。"

"可是,要把胳膊、嘴巴都砍掉啊。”烊烊若有所思的说。

我听到这,心中一暖,说“没事啊,别心疼,反正我都尸变了啊。”

结果,烊烊一脸嫌弃的接了一句“那就不漂亮了啊。”

!!!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喂!!!

不应该给我一个大大的涌抱说我是他的小甜心嘛?!

说到底还是看重我的美貌!!切!


⑤周末早上,烊烊难得在家休息,半倚着床头玩PAD,

我憋着坏想偷袭他(并没有打中)

结果扭头一脑袋撞在墙上,声音洪亮不忍回想。

烊烊笑得不能自已,

我泪眼婆娑的看着他喊”烊烊哥哥,疼……“,

他却边给我揉脑袋边憋不住笑。

已经中午了,还一阵阵疼,我摸着脑袋心疼自己。

至此,我觉得他可能是有护法在身,光环加持,世界爱他不爱我。


④午饭的时候,烊烊突然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说“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我撸了撸袖子,抄起大葱,蘸着豆瓣酱说,“好。”


③"怎么撅着嘴一声不吭的?哪个坏蛋惹你生气了?“烊烊刚进门就看到我沮丧的倒在沙发上。

”我手机丢了。“

”咳,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再买一个不就好了。走,现在就去买。“

                       ……(买手机ing……)

“我爱你。”新手机响起,屏幕蹦出一条新短信。

“你手机里的第一条信息永远都是我的。”烊烊摸摸我的头温柔的笑。


②“烊烊哥哥,今晚我们去爬山吧。”我抱着烊烊的胳膊冲他眨眼睛

“今晚?晚上爬山?”

“对啊,你那么喜欢爬山可是都没有晚上爬山过呢。”

“可是,你不是不喜欢爬山么,怎么主动要求去爬山了。”

“爬到山顶我就告诉你。”

                   ……(爬山ing……)

“啊,烊烊哥哥,你快抬头看,好多星星呢,真的好美啊。"

“是啊,好美啊,从来没有离星星这么近过呢。”

“真好。”

“对了,你不是说爬到山顶就告诉我吗?”

“我想在夏夜陪你爬上山巅,和你一起看成群的星星朝我们涌来。心里不愿说出口的话就告诉你最喜欢的那颗星星吧,这里离它很近,它能听见你的心声。我也想让你知道,只要是你喜欢的,无论我是否喜欢,我都会为了你而喜欢。“

”我能告诉你个秘密吗?“

”什么?“

”靠近点。”

我听话的把耳朵凑近烊烊。

(*  ̄3)(ε ̄ *)

噢。原来是个不用说的甜甜的秘密呀。


①晚饭后,我一个箭步冲向沙发,埋头倒下,没错╮(╯_╰)╭我就是不想刷碗。

烊烊笑盈盈的走过来,狠拍了我屁股一下,“今天不是轮到你刷碗嘛”

“我不刷的话会怎么样啊。”我把头埋进抱枕里,呜呜的说。

“不刷我会生气。”

“你生气会怎么样啊?”

“我生气后果很严重。”

“呦,快说说严重的后果吓唬吓唬我。”我立马坐起身来了精神。

烊烊挽起袖子,脸凑近我,严肃的一字一句的吐出几个字差点把我吓尿“我一生气就会刷碗。”



评论(6)
热度(25)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