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对不起

易烊千玺。

对不起。

口口声声说着我爱你却没有能力保护你。

那些anti的所作所为看的我胆战心惊。

我无法想象不敢想象那些肮脏恐怖的东西让你从13岁看到了14岁。

写下这些的时候我竟然在哭。

以前每次公司不公平的对待你我只是气愤

气愤的发抖在键盘上码字

这是第一次

我哭着打字

我连脏话都骂不出来了

我觉得无力极了

彻头彻尾的束手无策的无力感

难过为什么公司就是不肯站出来保护你

难过我为什么保护不了你

对不起。

我爱的易烊千玺。



评论(16)
热度(47)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