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3)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3)

  文/猴妹er

(3813字)


   “小凯,王源儿。”千玺招呼正在练舞的王俊凯和王源“这是我们的新助理。”

    王源赶紧凑过去,搂着千玺的肩膀笑盈盈的盯着佳恩说“看这小脸红的,跟小苹果似的。我叫王源,你叫什么啊?”

佳恩平时看广告牌的时候觉得王源长得很精致,但总是觉得一定都是后期修图的原因,见了真人,佳恩才知道海报和真人比起来还要差几分。一个男孩子长成这样,上帝简直不公平!

王源的性格从小就很热情很可爱,说话的时候总是笑盈盈的,安静的时候嘴角也微微向上,眼睛亮亮的,仿佛瞳孔下藏着清泉,牙齿又白又整齐,声音甜而清澈,看着他就能让人不自主的放松下来,想和他亲近。

佳恩直勾勾的盯着王源发呆,心里不断重复着一个词“妖孽”。

“她怎么不说话?”王源凑在千玺耳边小声的说。

千玺笑着弹了一下佳恩的脑袋,佳恩才回过神来。

“你好,嘿嘿,我叫郗佳恩。”佳恩知道自己又发呆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姓郗啊?哪个郗啊?东南西北的西吗?”

“啊?不是不是,是这个……”佳恩掏出手机在屏幕上打出了自己的名字。

“喏,我的号码已经存进去了,备注可不许改啊。”王源接过手机飞快的拨通了自己的号码,然后把自己的号码存进了佳恩的通讯录里。

佳恩接过手机看到屏幕上赫然写着“源哥世界第一帅”,心中一阵,恩,怎么说呢,佳恩第一次遇到这么自来熟的人。挺好挺好,自来熟总比冷冰冰好,佳恩觉得自己往后的日子应该很好过。

千玺笑着问“他给自己存的备注是不是世界第一帅?”

佳恩尴尬的笑着点点头。

“切,才不是呢,我给佳恩存的可和别人不一样。”王源一撇嘴。

“呦?你竟然改了?”千玺装作匪夷所思的表情用十分浮夸的语气说着。“我看看,你改的什么?”

千玺拿过手机,看到王源特别给佳恩存的独家备注边笑边冲王源竖起了大拇指。“源哥威武霸气!”

“那还用说?”王源也极度配合的扬起小脸。

佳恩在一旁看着两人一唱一和的浮夸表演,心里默默吐槽着,你俩还可以再幼稚一点哦,我很喜欢看哦。

“备注可不许改哦!不然源哥会生气,知道不?”王源挑着眉毛对佳恩装作严肃的说。

“一口一个源哥的,人家比你大好嘛!佳恩可是和我一个学年的,算起来是你学姐呢!”千玺继续拆台。

“和你一个学年了不起啊!我要不是幼儿园留了一年我也大二!”王源不服气的回击。

“佳恩,你甭搭理他这自来熟,叫他二源就行。跟他保持距离,你要真跟他熟了啊,他就该把你当保姆使唤了,让你满世界给他找零食。”

   “小千千,可不带你这样的啊,专业拆台还是亲朋友嘛”王源锤了千玺一下,“小苹果啊,你就放心吧,源哥我最怜香惜玉了,绝对不能让一小女生给我跑腿当保姆的。”说着还冲佳恩做了个wink。

    小苹果?小苹果是什么鬼?见面就给人起绰号可还行?佳恩一边继续丰富的内心戏一边微笑着回应对面一唱一和的两人。

“见面就给人家起绰号的毛病真是改不了了。佳恩,你不用理他。”千玺说着拍了一下王源的屁股。“小凯,怎么不过来?”千玺见王俊凯一直没有过来便招手叫王俊凯。

“我有些头晕,我先缓缓,你们聊。”王俊凯倚着窗子坐在窗沿边,冲千玺那边摆摆手。

“怎么,低血糖又犯了?”千玺走到架子旁取下一瓶绿茶给王俊凯送了过去。

王俊凯接过绿茶咕咚咚三两下喝光了。

“他肯定早饭又没吃。”王源走过去对千玺说。

王俊凯从小就有低血糖的毛病,天热或是训练太累都会犯头晕。千玺听到王源的话想责备王俊凯两句,可看到他倚着窗子有气无力的样子又没有忍心说出口,只皱着眉头问,“好点了么?”

“恩,好多了。”王俊凯说着好多了,却依旧闭着眼睛靠在窗户上没有动。

“他还好吗?我口袋里有糖。”佳恩拽过千玺的胳膊,从兜里掏出糖来。

“让他休息会吧,小时候就有低血糖的毛病,疲劳过度就会头晕。”千玺回头看看王俊凯,眼里很是心疼。

做艺人就是这样,外表看起来光鲜靓丽,好像随随便便名啊利啊就都有了,其实背后却有着无人知晓的辛苦。镁光灯会关注你在台上的一颦一笑,却不会在乎你在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和隐忍。

     佳恩看着王俊凯,他额头布着细细密密的汗珠,被透过窗的阳光照得闪闪发亮。佳恩突然觉得这三个人走到今天着实不易。火一时容易,一直火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

     佳恩看着千玺和王源脸上担忧的神情,觉得胸口暖暖的。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好。从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要面对多少流言蜚语?他们不仅要做个优秀的艺人更要做个优秀的学生,在风言风语中顶着巨大的压力,却始终没放开彼此一直结伴前行,要知道娱乐圈里不单飞的组合实在是少之又少。    

“再帮我拿瓶水,我有点渴。”王俊凯缓缓的说。

“我去。”佳恩举起手,好像要回答问题似的。

“小苹果跟我一样可爱啊!”王源被佳恩的举动逗乐了。

“恩,你去吧。”千玺也笑着说。

“给你水。”佳恩小跑着拿来水递给王俊凯“哦,还有糖。”又掏出口袋里的糖生怕王俊凯不要似的塞到了王俊凯怀里。

“谢谢。”王俊凯接过水瓶,抬头看了眼佳恩。

王俊凯喝了口水又对佳恩说了句“你好。”淡淡的,没有表情,没有语气。

    “来实习的?”王俊凯从头晕中缓过来了。

“恩?不是。我是……”

“是正式的,佳恩和我一个学校的,挺有能力的,公司就直接留下了。”千玺知道王俊凯的个性,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别人都要求很高,安排一个和自己年龄相当的女生当助理,王俊凯一定是不会随便接受的。所以千玺没有等佳恩说完便替佳恩回答了。

“你们认识?”王俊凯第一次见千玺对外人的事这么上心,而且对方还是个女生。

“认识,就是没说过话。”千玺说这话的时候扭头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佳恩。

“助理的工作很辛苦,即便你是千玺的同学,工作方面一样不会特殊照顾。”恢复了精神的王俊凯目光凌厉,严肃的对佳恩说。

“恩,不用照顾我,我的工作就是照顾你们啊,怎么能让你们照顾我呢。”佳恩表面镇定的回答着,内心又开启了吐槽模式,干嘛这么凶巴巴的,瞧不起女生啊,老子在学校也叱咤风云的好嘛,刚才难受的时候看上去楚楚可怜的,这么一会就凶的像老虎,白给你糖吃了!

“别这么严肃嘛,吓到小朋友可不好。”王源觉得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赶紧笑嘻嘻的打趣。

“就是,小凯,怎么突然这么严肃,怪不习惯的。佳恩,小凯这是见了女生紧张,没事,你别害怕,工作方面也别有压力,有我在。”千玺走到佳恩身边安慰道。

佳恩表面微笑着,内心却为王源和千玺使劲的鼓掌。

   “赶紧训练吧,已经耽误不少时间了。”王俊凯说着还特意看向佳恩。

搞什么啊?耽误时间怪我喽?不是你一直难受在休息嘛!现在瞪我是几个意思啊!佳恩觉得自己周身都竖起了10厘米的刺,恨不得立马朝王俊凯扎过去。觉得老子不行?“老子就做好给你看看!”

    刚才已经气氛零点的练习室,在佳恩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后,瞬间急转零下了,王源睁大了眼睛盯着佳恩看,王俊凯也惊的看了佳恩一眼,千玺这一天也见多了佳恩突然发呆突然自言自语的样子,所以不但没有感到吃惊,反而拍了拍王俊凯和王源的肩膀说“忘了跟你俩说,这姑娘啊有个毛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自己呆住了,自言自语什么的,我这一上午也是见识了好几次了,你俩啊慢慢习惯.”

佳恩用余光撇着他们,王源当场就笑开了花,佳恩恨不得把脸揉成一张用过的餐巾纸,丢掉无人看到的角落里,唯独王俊凯依然淡定自若。

佳恩暗暗鄙视了自己一把,倒不是别的,只是觉得在王俊凯面前丢面了。本来王俊凯就怀疑自己的能力,这下好印象没留成,坏印象倒是留的深刻了。

   “哈哈哈哈,这毛病还真可爱啊,小苹果。”王源使劲揉了揉佳恩的头。

    佳恩更恨不得钻地缝里去了。

   “可爱?”王俊凯依旧是听不出感情的淡淡的语气。可在佳恩听来那仿佛是从鼻子里挤出的两个字,充满了嫌弃。佳恩愤懑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也面无表情的看着佳恩,那短暂的对视让佳恩不禁打了个寒颤,一股强烈的紧张感从血管流过全身,佳恩慌忙的低下头,挪向门口。“那……那个,我看一下今天的日程安排。”王俊凯干嘛这么讨厌我。佳恩觉得很是委屈。从包里拿出任娇娇刚给的日程本闷声翻着。“今天下午两点有个广告拍摄。那你们在这里排练吧,我去看看需要准备什么,到中午休息时间我再来接你们。”看到王源和千玺还以为三个人都很好相处呢,没想到偏偏王俊凯是个怪胎,凶巴巴的,果然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事,再在这屋里待下去被吃了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佳恩说完就想赶紧溜走,却被一个箭步冲过来的王源抓住了背包带,“助理首要任务就是听从我们的安排啊,嘿嘿,小苹果,我好饿啊,先给我买点吃的吧。”

    看着王源嘟嘴撒娇的样子,佳恩觉得自己心都快化了,“好好好,你想吃什么,我这就去买。”佳恩很是喜欢王源孩子气十足的样子,虽然两人同岁,但感觉王源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样。

    “我就说吧,熟了你就吵吵给你买吃的。”千玺走过来把王源拽开“你不用理他,我们练舞也没时间给他偷懒吃零食,这会儿让他吃了,午饭他又不正经吃了。你尽管做你的事去就好,等你中午过来我们再去吃饭。”

    “小千千,你又拆我台咯,”王源装作生气的说,“小苹果,你看嘛,他们一直都是这么虐待我,连吃的都不给我,看我们三个就我最瘦。”王源边说还边举起胳膊在佳恩眼前来回晃悠着。

    看着王源的样子,佳恩忍不住笑道,小声对他说“我给你买零食去,一会偷偷给你送来,你先好好练舞”

    “耶,小苹果,你比以前的那些助理好多了。”王源听到佳恩的话开心的压着佳恩的肩头跳跳跳。

    “那我先去忙了,你们好好排练,加油。”佳恩冲他们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恩,好。有问题就来找我。”千玺略带不放心的口吻说。“不要总是动不动就自己呆住了,好傻。”

    “恩恩,我知道了。”佳恩有点不好意思,落荒而逃似的赶紧跑开了。

“小苹果,我在这等着你回来。”王源在身后声嘶力竭的拖着长音喊。

评论(11)
热度(76)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