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

  文/猴妹er

(3813字)


    也许每个学校都会有个易烊千玺这样的风云人物,但易烊千玺在众多风云人物中也绝对有实力排No.1的。

除去他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这一点,即便他是个普通学生,他也会是顶尖风云人物。民族舞、拉丁舞、现代舞、街舞,无论哪种舞蹈他几乎都可以信手拈来,国内国外获奖无数,跆拳道黑带三段、钢琴吉他弹奏的出神入化,写得出笔力险峻的书法,还无所不能般的擅围棋,甚至泥塑作品也被归到艺术家的行列,是泥塑大师的关门弟子。集这些荣誉于一身的易烊千玺已经令一众学子望尘莫及了。兼之其人外表清俊雅致,风采绝佳,为人低调,神情中也总带着谦逊,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郗佳恩觉得易烊千玺站在何处,何处便霎时成为风景。

    非关外貌,气质使然尔。

    此刻变是这样,易烊千玺不过是静静的蹲在那,可郗佳恩却觉得那一片的气场仿佛都不一样了。

     所谓完人,或许也便如此罢。

    佳恩觉得拥有一个像易烊千玺这样的男朋友,无疑是自己擦亮阿拉丁神灯时许下的第一个愿望。

    “你是来面试助理的?”易烊千玺连问了三遍,佳恩始终看着千玺出神,对千玺的问题完全没反应。千玺想捉弄佳恩一下,便魔爪一伸,朝佳恩的额头弹了一下。

   这一下千玺可是没有手下留情,疼的佳恩呲牙咧嘴回过神来,气鼓鼓的问道“你干嘛弹我?”

   “你怎么这么爱愣神啊,这一早上你都呆住几次了?”易烊千玺见佳恩皱着眉不停地揉脑袋,想是自己下手重了,便愧疚的伸手也去揉佳恩的头。

千玺的手附在佳恩手背上,佳恩一个激灵连忙收回了手。

佳恩这样子被千玺看在眼里,觉得甚是可爱有趣。千玺的手揉了几下佳恩的额头才拿开。

    佳恩只觉得脸一阵滚烫,不能再待下去了,拿起包就准备起身往外冲。“不好意思,我要赶紧去面试了。”

    刚冲到门口,突然想起没有道谢,又回头冲千玺说了声“内...个...同学,谢...谢你啊,今天。”然后没等千玺回答,就落荒而逃似的跑走了。

看着慌慌张张逃走的佳恩,易烊千玺不由自主的笑了。一见到佳恩,千玺就会觉得莫名的非常轻松愉快呢。要把她留下来做自己的助理。易烊千玺盯着门口这样想着。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了任娇娇的电话。

“任姐,你今天是要面试助理吧?”

“是啊,这也快到时间了。怎么了?”

“有个叫郗佳恩的女孩,和我一个学校的,我觉得她挺不错的,把她留下来做我助理吧。”

“郗佳恩是吧。好。我留意一下。”

“还有,千万别说是有人推荐她啊,更别说是我。”千玺怕佳恩性格要强,知道自己是走后门被录用的会拒绝。

“恩,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

“那谢谢任姐了,我先去一楼休息室等你们。”

“恩,我等下就带她去见你。”

任娇娇是公司的元老了,从TFBOYS没成立前就在公司,后来就一直做TFBOYS的经纪人。千玺不像王俊凯和王源从小就在这个公司,后加入公司的他在上大学之前和公司一直是异地的关系,总是重庆北京两地飞。和任娇娇的关系也说不上亲近,在公司这么多年,千玺没开口让任娇娇为自己做过任何事。这是第一次。

任娇娇好奇让千玺开口的这个女孩是何许人也。便带着私心的让佳恩以外的面试者都回去了。

而佳恩自然不知道自己还没面试就被内定了。见到任娇娇的时候她还是忐忑不安的害怕面试表现不好。结果任娇娇只问了一句“你是郗佳恩吧?”就紧接着告诉她“走吧,我带你去熟悉熟悉工作。”

佳恩完全被出人意料的面试经过搞懵了。

“那个……请问,我这是被录用了吗?”

“瞧我,光顾着着急了,没跟你说清楚。我是任娇娇,TFBOYS的经纪人,公司对你的条件挺满意的,商量了一下觉得你不需要实习期,直接正式工作就行了。”

佳恩听任娇娇这么一说才安下心来。

“那我就叫您任姐吧。”

“好啊,那帮熊孩子也是这么叫我。以后有你帮我啊,我就轻松不少了。”

“任姐,我是要做谁的助理呢?”

“等会儿你见了就知道啦。走吧。”任娇娇边说边挽着佳恩往休息室走。

任娇娇初见佳恩便觉得这姑娘看上去古灵精怪的孩子气十足,但谈吐举止间却很稳重得体。虽是第一次见面却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千玺对这姑娘肯定不止同学情谊那么简单。

   “千千,新助理我给你领来了啊。”任娇娇对正坐在沙发上的千玺说。

    佳恩听到千千两个字猛的转头向沙发上看去,正好迎上了千玺满含笑意的目光。佳恩又害羞的涨红了脸慌张的低下头。

佳恩和千玺的反应任娇娇都细心看在眼里。任娇娇觉得十有八九这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可瞧着气氛也定是还没有表明心迹。

任娇娇这下更确定了要把佳恩留下。她这么做是有自己的打算的。三个小子都上了大学,可感情部分却都一片空白,公司倒是有心拿些绯闻出来炒作,可这三个人一个比一个正义凛然洁身自好。虽说三人出道多年仍赤手可热,但娱乐圈新人辈出,人气不比当年。佳恩的出现或许可以制造些新闻博博眼球。

   “任姐,这下招了助理你工作可以轻松点了。”千玺即便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也毕竟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任娇娇心里的算盘,千玺怎会看透。千玺只觉得自己力所能及就帮帮佳恩,正好让她留在自己身边做助理,可以多些机会相处。

   “哼,你少来,你们三个助理招了一个又一个都被你们折磨跑了,这个你们可别再给折磨走,让我省省心吧。”任娇娇这么说也不是夸张,公司元老就那么几个。可公司规模不像当年,靠那几个人就忙得过来。助理也好,经纪人也好,公司招过男的也招过女的,男的不及女的细心,女的又不肯长期在外奔波,加上三个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主意,助理用着不顺心就只好辞掉。

    佳恩却把任娇娇的话听进心里去了。心里想着难不成这三个阳光美少年真实面目其实是超级大魔头?怪不得面试这么顺利。想必是烫手山芋没人愿意做吧?第一份工作就摊上难伺候的主,自己怎么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佳恩啊,以后就得拜托你好好顾他们三个了,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三个欺负你的,他仨要是为难你,你就告诉我,我收拾他们。”任娇娇也怕佳恩打了退堂鼓,便拍着佳恩的肩膀安抚到。“工作上有不明白的尽管来找我。”

   “哎呀,任姐,放心好了,我肯定不会让小凯和源源为难她的。”千玺看到佳恩手紧紧拽着衣角,知道她一定是听到任娇娇的话觉得有压力了,便走过去轻轻揉了揉佳恩的头。

   “任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力照顾好他们的。”佳恩说话的时候看似信心满满,其实心里慌得很,一点底气也没有,但就是这样才让人看出了些视死如归的感觉。 也是在学生会锻炼久了,遇事即便没把握也还是会表面镇定的不让对方怀疑自己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的技能,郗佳恩掌握的炉火纯青。

千玺见到佳恩逞强的样子觉得甚是讨喜。落在佳恩身上的目光迟迟没有收回。

任娇娇看着他俩觉得自己的判断一定不会出错。千玺从小性格慢热,从不轻易对人亲密。看佳恩的表现两人应该不是很熟,千玺却对佳恩丝毫不见外,这俩人日后定是要发生什么的。

  “恩,好好加油哦。千千,你带佳恩去训练室找小凯和源源吧。你迟到这么久,他俩又该抱怨你偷懒了。”

  “那我们就先走喽。”千玺边说边推着佳恩往外走。“拜拜。”

  “那任姐,我就先过去了。”佳恩被千玺推着害羞的有些不自在。

  “好,你们去吧。”任娇娇在千玺和佳恩走出休息室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走出休息室,佳恩觉得脑袋开始空了。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都太意料之外了,莫名其妙的摔倒,莫名其妙的遇到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成为了TFBOYS的助理,接二连三的事让她没有一点空挡去消化。早上自己还站在地铁站的广告牌前膜拜的三个男神,从现在起就要同他们朝夕相处了。

佳恩觉得此刻自己的心情很复杂,惊喜也有,憧憬也有,紧张也有。最重要的是同校一年多自己都不敢同他说话的易烊千玺,此时此刻,就与自己并肩走着。佳恩偷偷用余光瞄着千玺,英俊逼人的五官,眉清目秀,怎么看都透着一股仙气。佳恩觉得帅哥分很多种,千玺就是帅的清新脱俗的那种。

    第一份接近经纪人的工作,何况还是做易烊千玺的助理,佳恩觉得不管怎样,自己都要竭尽全力做好它,绝不丢脸,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老子拼了!”

喊出这句话佳恩才意识到,才下定决心坚决不丢脸就立刻打了自己脸。   “哈哈哈哈哈,郗佳恩同学,你要和谁拼啊?”易烊千玺又捂着肚子笑开了。“你怎么总晃神啊?哈哈哈哈哈……”

郗佳恩看着易烊千玺笑开花的样子,狠狠地在心里抽了自己三个大嘴巴子。在易烊千玺面前自己就失控,动不动就晃神。

   “我……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一个电视剧情节而已……”佳恩强装出一副风云不惊的表情,一边结结巴巴的解释,一边偷偷瞄着千玺。

   “哈哈哈哈哈,电视剧情节,做明星的助理可得注意力集中啊。”

   “我……我注意力很集中的,我……我只是今天面试太紧张了。”佳恩依旧装的淡定自若的样子。

    易烊千玺发出了一声抑扬顿挫的“啊~”就笑着向前走了。

   “你等等我,等等我啊。”佳恩又晃了几秒钟神,千玺已经走出去一段距离了。大长腿居然走那么快,佳恩嘟囔了一句,便赶紧一路小跑追上去。

“就不能等我一下嘛!”佳恩追的有些辛苦,便稍微放大了些音量吼了一句。

千玺突然停住脚步,佳恩没来得及刹车撞上千玺的背。

“啊!”佳恩揉着自己的头,不满的抱怨着“你怎么突然停住啊”

“你叫我等你的呀。”千玺回过身,佳恩看到那张英俊的脸孔正一脸天真无邪的笑的很开心。

 佳恩皱着眉,没再说话。心里却抱怨着这一上午摔坏膝盖又撞疼头,难不成今日不宜出行?

 千玺也伸出手去揉佳恩的脑袋,佳恩一愣,抬头却迎上了千玺温柔的目光。佳恩突然觉得心里一热,就像是被吹风机的热风轻轻吹拂着一样。但佳恩马上别过头,“我们快走吧。”

     千玺慢慢收回悬在半空的手。明明是还不熟悉的人,自己却没有陌生和疏离感,反而有种认识了很多年的熟悉感,总是不由自主的做出亲密的动作。千玺说不清是因为什么,但千玺很快恢复了自己平静又优雅的姿态。要慢慢来。千玺这样想着。

评论(12)
热度(81)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