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我是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啊帅到掉渣

疯狂的麦咭拯救了我一颗少女玻璃心(大哥同款捂心口

除去节目设定好的情节效果,

大哥千千源源的感情以及默契度都要冲破屏幕溢出来了

我看的时候就差满地打滚了

大哥真的是骨子里就很善良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天生的领导者,

一直叫他大哥

其实他也不过比千千和源源大一岁而已,

但他却一直照顾着自己的两个兄弟

千千脚抽筋了,

大哥不忍心再去拉他的脚

宁愿自己掉下去

说真的这种细心不是每个人都有

小孩子虽然不懂事但是小孩子都很有灵性

看节目里那小孩多喜欢大哥(我也想要抱抱,卖萌脸

小孩子会主动亲近的人都是天性善良的人

不要质疑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招小孩子喜欢的人(傲娇脸

请允许我握拳用极其崇拜的星星眼注视大哥五分钟(刘志宏看Karry男神同款姿势

千千节目里的表现

讲真,我看的时候心疼了

我就是恐高很严重的那种人

走楼梯都不准别人碰我,

一定要小心翼翼的走,

对一般人来说正常的高度,对我来说就是极限挑战了

别说往下看,要我靠近我能腿软

所以看到千千被吓得脸色都白了,表情僵硬的样子

我的少女心立马转换成亲妈心(大哥同款捂心口

千千害怕的时候源源一说楠楠会看

千千立马就来劲了

平时遇到觉得困难的事,

千千也是想着要给楠楠做榜样才一点一点挺过来的吧

幸好楠楠不是妹妹

不然我这少女玻璃心一天得碎八遍

感恩老天还算眷顾我(捂心口,源源同款

后来抓绳子那里他一直说着没有力气了却还不肯放手

汗珠大颗大颗的往下流

源源那心疼他的神情

不行,我还要捂心口(大哥同款

源源变身答题小王子

还特地发微博让大家看呢

我看着微博都能想象到源源发微博时的神情(快看你源哥多帅!我帅不帅!我厉不厉害!快夸我!快夸我!)

在90后大哥和00后千总忙着过情人节的时候

身为答题小王子的鸡汁boy源少才不care什么情人节不情人节的


无论网上纷乱的声音怎么说

你们都要做一辈子互相扶持的好兄弟


心情大好,

《终究要爱你》继续更

《我愿刀枪戎马为你打天下》只要那鸟淘宝公司又欺负我千,我就继续更



另外,微博要少刷

饭圈又托马撕逼了

我也是(ˇˍˇ) 想不通了

三个孩子明明玩的很开心

一帮外人叽叽喳喳撕你MLGB?

你是饭爱豆还是饭撕逼的酸爽?

屁大点事都托马的撕撕撕撕撕

三个孩子感情多好,

你眼睛让屎糊住了看不到?

追星就好好追,天天掐nmlgb的架?

饭个爱豆还托马给你饭出优越感了

补药个碧莲


粉丝里什么年龄段的都有

有些所谓的饭圈大大可能还上初高中呢

做人要有自己的三观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不要人云亦云

随随便便被别人左右自己的思想

你饭的是爱豆还是饭圈大大?

天天跟在大大后面跪舔真是一点也不酷

我的大大就是我爱豆,只是我爱豆

做一个酷宝er

好么

答应我


撕逼圈连撕逼的底线都没有嘛??

rs真人,编排真人的假料

马勒戈壁你全家老少!

诽谤是侵害人家名誉权的你们懂不懂?

也不知道躲在电脑后面的键盘狗们天马行空的编假料诋毁真人的时候

心脏跳动的还正常?

不怕坏事做多了暴毙?恩?

过年了,就祝编料狗们大年三十暴毙吧。




评论(10)
热度(37)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