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我愿刀枪戎马为你打天下(2)

我愿刀枪戎马为你打天下(chapter  2)

文/猴妹er

(1524字)

我继续赖在千玺身上,心里想着我家千玺多好啊,全能不说,还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是把自己放得很低,甚至被伤害了被欺负了也是一个人默默承受,从来不向别人诉苦,不要别人一起分担。不喜欢我家千玺的都瞎了狗眼。

“快下楼吃早餐去,好不?”我一直赖在千玺身上不起来,搞的千玺抱着我直直的站了很久,身体都僵了。

“好。那你先转过去。”我不想他看到我手机,想先把手机收好。

千玺就听话的转过身子,保持一个姿势站的太久了,千玺转过身扭了扭肩膀和脖子,我把微博小号退了出去,然后一下子窜到千玺背上。

“小玺子,背朕出发!”我高举着一只手臂大喊着。

“遵命,猴王陛下。”千玺背着我大步像楼下奔去。

 

“我等下要去舞社练舞,你要和我一起去么?”千千把热好的牛奶递到我手边。

微博上的事还没有解决,我想避开千玺跟进事件进度,可又怕他会跑去刷小号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想跟在他身边盯着他。陷入两难境地的我内心翻江倒海。

“我要陪你。”还是陪在他身边吧。相信千家的粉丝会团结起来给千玺讨公道的。

到了舞社千玺就埋头练舞了,也顾不上我,我正好可以继续刷微博。

“不买淘宝店周边的我如果是白嫖狗,把1128在zaha学来的舞蹈视频投机取巧归为你司作品、上大场合拿他的书法舞蹈震场子 平时却【从不给他在广播体操里设计舞担该有的solo】【即使设计了2.0版本带solo也巧妙避开镜头】【连发微博也不给个特写不修照片】的你司才是史上最大的白嫖狗。”

“2013寒假素材丢失,415前音悦台预告,415海报,见面会徽章,情长截图,周年庆视频,芒果专访无过去无生活记录,永远“独特又重复”的周边,出道前后毫无宣传,家族节目做客打酱油,生日记不清所以顺道庆祝,蒙牛路途遥远白折腾,一次出错能理解,两次出错可原谅,次次出错是挑衅。想装瞎,但是做不到。”

“他会而且还参与了MV编舞,公司不说,他会吉他,公司不说。他户口本被爆,公司不管,他被私生骚扰,公司不管。这个公司没有“培养”过他,一向都是他自己带飞自己的,明着暗着打压他,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首页的千骑真是说到我心坎了去了。看的我满满的感动,千玺受的委屈有人看得到有人记在心里,谢谢你们能站出来替千玺说话。

“都是一个组合,团魂最重要啊。要感谢公司的栽培公司的知遇之恩啊,没有组合我们都不认识易烊千玺呢,公司毕竟没经验难免有差错嘛”呵呵。又是一多白莲花。和黑子一样讨厌。

“别一口一个[感谢公司的知遇之恩],[感谢公司栽培],[没有公司没有yyqx],逗我笑呢,他各种技能都是自己出钱学的,加入公司一年多来只见到各种跑商演赚钱从不把他当初三学生看,私生anti户口本海报不见解决,生写最快下架换来了空气,姓氏不知道生日不记得技能从不用官博宣传,你要我感谢公司?”边翻白眼边打着这些,心里默默地骂了几句白莲花都炸了吧。

千玺和小凯源源的关系不用说,三个人确实好得很,在千玺心里,小凯和源源对于他而言不仅仅是队友更是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好兄弟。

我最初替千玺觉得委屈,也劝过千玺离开公司吧,你不是非他们不可,是他们离了你才不行。

但千玺坚定地和我说他不能走。

我问他难道不觉得委屈么,为什么不走。

他说委屈,可是更舍不得他们两个。从那之后我再没劝过千玺离开公司。我知道,在千玺心里小凯和源源多么重要,重要到只要和他们并肩而行,再多的委屈他都能撑下来。

评论(6)
热度(24)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