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易烊千玺。

对易烊千玺好的我统统都爱,比如王俊凯和王源

易烊千玺喜欢的我统统喜欢,比如楠楠和kuma

 
  

我的原则就是四个字,易烊千玺。


你若爱自由,我愿陪你浮浮沉沉在这世间
 你若贪恋互相依偎,我愿静静守侯在你身边。


看不惯 一边把自己爱豆捧上天一边诋毁中伤别人爱豆的行为

你是心理阴暗心理扭曲还是心理变态?

你爱豆看到有你这么个天天骂自己兄弟的粉丝是会被你感动到痛哭流涕不?

懂得尊重是做人最起码的标准。

 

评论(8)
热度(35)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