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题外话)

乃们以为我昨天没写文是偷懒去了么      才没       我可是去做市场调查去了啊  
为了让人客观的评价一下我的文  于是昨天给我妹看了我写的这篇文   我妹是GD的粉儿(是的,她是VIP   关于TFBOYS只是听过的程度

路人的不能再路人    当然在我日复一日孜孜不倦的卖安利给她的情况下(还不夸我,我可是逮到谁就卖谁安利的啊喂

她虽不是饭圈人  却也是比较了解饭圈事的路人了  但始终没有被我拖入饭坑(沮丧脸  
 但是有菊花(划掉)句话怎么说来着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老子辛辛苦苦卖她那么久安利  我妹都只是停留在欣赏的程度  看完我写的文  她托马居然两眼放光的跟我说“姐啊,快给我找他们的节目看,我开始饭他们了,我好喜欢王源”



我的心情,口可口可,怎么说呢



没想到自己的文居然有让路人转粉的功效

还蛮想给自己戴朵大红花的



《终究要爱你》开始写的时候,我就是很认真的态度,

现在已经更新了将近九万字,

改了无数遍,睡觉居然都会梦到情节

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三个宝er在文中是本色出演,

所以能让路人看完我的文转粉,

我想还是三个宝er的个人魅力吧。



最后抱拳感谢各位父老乡亲的点赞喜欢。



评论(9)
热度(26)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