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前度(上)

前度(上)

文/十一爷

  你的出现像是盛夏里的一场暴雨,突如其来,将我内心的悲凉与寂寞洗刷一空。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惊雷,宛若炫目的极光,照亮我黑暗的生命,带给我光明和温暖。

      你的离开也像是雨后的彩虹,那么突然,以至于还沉浸在喜悦中的我根本来不及转换情绪。你走了,带走了我生命中所有的幸福与温暖。

      遇见你之前,我是个不敢奢求幸福,暗暗悲伤,又不肯流泪的孩子。压抑内心的一切情绪,仿佛一个石人,无喜无悲。我以为我的一生就这样过下去了,还好,遇见了你,在我十七岁那年。

      我记得你喜欢牵着我的手游走于一条又一条大街小巷,你的手掌很大,也很温暖,像是可以包裹住地久天长。那时的我告诉自己,永远都不要放开,你是我生命里最初也是最后的温暖。烈日炎炎,汗珠顺着你的额头滑下,阳光映在你棱角分明的脸上,你周身被阳光包裹着,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天使的模样。

      我偷偷瞄着身旁的你,满心欢喜,我在心里暗暗感谢上帝,将你赐予给了一个孤单寂寞了十七年的孩子。你仿佛是阳光炽盛之处落入的一片清凉。路边斑驳的光影,静静分享着我内心的愉悦。

      我望着你出神,忽略了手中的冰淇淋早已融化,随后是我的一阵尖叫,而你,笑着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细细为我擦干手掌,然后摸摸我的头对我说‘傻了吧唧的’。

      我冲你吐吐舌头,伸出那只被你擦过的手在你衣服上蹭了几下,然后高举起手给你看,‘这样才干净嘛’。

      你只看着我笑,露出很白很整齐的牙齿,我总觉得你的笑容比阳光还灿烂得多,所以才深深刺入我的瞳孔,时至今日,仍旧难以忘怀。

       你总是那样,面对我的调皮,你从不责怪,只对我微笑,笑容里满是怜爱。

       我问过你为什么不会责怪我,怎么不和我发脾气?

       你说:“因为你是个傻孩子,需要被疼爱,不该被责怪。”

  那一刻,我的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伪装的坚不可摧,我觉得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要会自我保护,从没有人说过我需要被疼爱,就连我自己都忽略了对被疼爱的渴望。

      你把我我拥入怀中,我头倚着你的胸膛,耳边是你的心跳。我听见你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爱你,永远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永远不离开。”那语气,坚定地无可置疑。

      我抬头看见你炽热的目光,眼神坚定。

      就這样,我沦陷在你为我筑造的幸福城堡里。

      我从没相信过谁,我对一切都充满了戒备,但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你,或许是你的目光,或者是你心跳的频率。

      我们每天过着形影不离的日子。我渐渐变得依赖你,依赖你手心的温度,依赖你给我的疼爱,依赖你一直呵护我的心。

      我以为这么爱我的你永远不会离开我身边,我以为这样幸福的日子永远不会画上句点。所以当现在的我看到变得陌生无比的你,心,狠狠的疼。

      或许,真的不存在永恒。

      或许,人心都是会变的。

      这温暖本就是你给的,现在你没收,那也是你的权利,我只能接受。

      再也不会相信永远,我们都不够强大,根本没有能力和时间抗衡,所有的一切都会改变,偏离他原本的轨道,你越期望,就会越失望。

      不管如何,感谢你给过我曾经的幸福。

      曾经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评论
热度(37)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